竹子青

喝醉的酒里蕴含着的是心悦你的情意

假如献舍回来的是黑化羡4

一个脑洞

不怼江

病弱黑化羡

不定期更新

小刀怡情

私设献舍阵多花了一点


开始👇


而这边,蓝忘机正在某一座荒山问灵,那芊芊细指缓缓的拨动琴弦


“君可在”


琴弦被拨动了


“在”


“汝可曾见过魏婴魏无羡”


“是”


拨动琴弦的手指颤抖着,仿佛就如他的心一般


“在……”


这灵啊,还没说完,便被一声巨响吓跑了,蓝忘机承认他失礼了,他双手紧握琴弦,双手被勒出了血,他缓缓抬头,想看这巨响的由来,正是他蓝家的救援信号,便立即拔出了剑遇见到声音的发源地


他眼中的神采已然被这13年消磨的不剩多少,他不相信魏无羡死了,如今刚刚有消息却……蓝忘机承认他分神了


不过知道他还没有死就好,那个如太阳般的人还活着就好


蓝思追并没有昏过去,他安静地坐在一块石头上,只不过眼中没有神采


蓝景仪醒了,缓了一会儿后 借助剑站了起来,缓缓用灵力疏通了全身,便开始叫醒旁边的人,叫了好几声都没有回应


这时蓝忘机到了,他看见了蓝思追无意识,便开始弹奏清心音 ,蓝思追清醒过来,见到蓝忘机立马行礼


“含光君”


蓝忘机轻轻地点头


“可曾看清是谁”


“嗯,是一位头发散着,两鬓的头发被红发带绑着,面貌十分俊俏,不过脸却异常的白 ,仿佛……仿佛是鬼,身着一件暗红色的衣裳”


“他可曾告诉你他是谁”蓝忘机有些激动,这可能是他的太阳


“并无,但是告诉我一件事,一件……,抱歉,含光君,我记不清了”蓝思追现在的记忆十分模糊


“先看看伤者”蓝忘机说话有些感伤,不过只是淡淡的谁也没听出来


“是”


可是有些晚了,小童的尸体已经凉了 ,   嘴里还在不停的冒血


蓝忘机拿出忘机琴,开始问灵


“君可在”


“在”


“汝可知汝因何死”


“失血过多”


“汝可知是谁所害”


“是……是夷……夷陵老祖魏无羡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羡:他怎么知道是我

童:你起床无意中说了“本老祖”

羡“那你为什么不跑”

童“侥幸心理,老祖都死了13年了,应该不会回来,所以我以为你是骗子,没想到竟是本尊”


景仪“魏前辈偏心”

羡“我现在还不认识你”

景仪“那为什么把思追安排那么好”

羡“他给我好处了🙂”

景仪“你要是开始没有把我迷晕,我也能给你好处,OK?”

羡“好吧,我看他面熟”

景仪“😭”



叽“魏婴不想见我☹️”

羡“没有,我们只是错过了,乖哈,下一节,作者就让我们相见啦”

叽“☺️”


子青:求点赞评论推荐🙏



评论(6)

热度(66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