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青

喝醉的酒里蕴含着的是心悦你的情意

假如献舍回来的是黑化羡6

脑洞


不怼江




因为一个月没更新了 所以这篇文保甜🌚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莫玄羽的屋子其实也不算是一个屋子,在之前,莫玄羽有正常的屋子供他休息,但是在被金光瑶赶回莫家庄时,就被莫夫人丢到驴棚和驴一起住了,外加老祖的起床气有点大,所以驴棚塌了🌝


蓝忘机只能把魏无羡放到干净的石头上


/


“魏无羡你祸害江家还敢再回来,你怎么不去s”


“魏无羡,你看看我啊,阿离在等我,你怎么这么恨心 , 你看看我,看看我!我的心好痛啊!”


“邪魔外道,我儿子竟然是邪魔外道”


“阿羡,阿凌......阿凌在等我,为什么,为什么!你害了子轩还不够,还害死了我,阿凌还那么小,无父无母,为什么死得不是你!去死吧!!!”说完<江厌离>便将魏无羡推入水池里,魏无羡越陷越深,池水没过口鼻,无数双手从池底伸出来


“救……”魏无羡刚说出一个字便不说了


这样死了也挺好


魏无羡模模糊糊的看见一位身穿白衣的男人向自己游来,刹那间水池不见了,全世界只有一位身穿玄衣的少年和一位身着一身惑之年的人


“蓝……蓝湛你”话还没说完,一把剑刺入他的心脏,那把剑是避尘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🥶

“这声蓝湛不必再叫了,如今我们正邪不两立,所以………”话被打断了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,好一句正邪不两立,好,哈哈,好,能死在你手里,我也……”


/

“魏婴!魏婴!魏婴!!!”魏无羡被这撕心裂肺的声音叫醒了


<啊,原来是梦啊,我以为会解脱了呢,可惜了>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没了

甜吧🌝🌚

求夸,求赞,求推荐,求粉丝

隐藏结局保甜🌝🌚
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