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青

喝醉的酒里蕴含着的是心悦你的情意

假如献舍回来的是黑化羡3

一个脑洞


不怼江


病弱黑化羡


不定期更新


小刀怡情


私设献舍阵多花了一点


第一篇https://doujiangjiang67238.lofter.com/post/4c6ebabb_2b5a274f1 

上一篇https://doujiangjiang67238.lofter.com/post/4c6ebabb_2b5a44112 

答应你们的大长篇来了


开始👇



莫夫人有些生气,皱着眉头说道:“你也去过宗过,怎么还是如此急躁,做事没有先来后到”


“阿……阿娘,莫……莫玄羽的茅屋里出现了一个陌生的男子,而莫玄羽不见了”


“什么!!!怎么会这样,小童呢,他干什么吃的,人家给了钱,让把莫玄羽养得好好的,我们虽然拿了六成但是也有他那份钱啊”


“莫夫人,发生什么事了,我们应该能帮上忙”原来只莫夫人声音太大了,让蓝思追他们知道了。


“不不不,没事的”


“啊啊啊啊啊!!!


“是……是小童”


“景仪,你带些人和我一起去”蓝思追听到声音立刻带领人赶去


画面一转,魏无羡已经把小童的四肢打断了,时间回到一炷香前


“你说你手这么贱,我把他打断,没错吧”


魏无羡微笑着看着他


“嗯嗯对”小童说话都在颤抖


“我已经惩罚你啦你走吧 ,不要让我知道你想告诉别人, 否则你这双腿我就收下了,现在,给你一盏茶的时间,不要让我再看见你,快跑吧,小可怜,哈哈哈哈哈”


小童听见了,撒腿就跑,但是腿跪久了有些麻,但是他也不管那么多了,死命的往前跑 ,跑到马上就到莫家主宅时,遇见啦,小丁


“小丁,快,哈哈快去找夫人,快去!”


谁知,眼前,小丁的脸变成了魏无羡的样子


“你好像没有新手的承诺哦,这双腿我便收下了”说完手中怨气成形飞向小童的腿


“啊啊啊啊啊!!!”


“你这也太吵了,那你便不要再说话好不好”


这便是刚刚所发生的事


而蓝思追到的时候只看见瘫在地上的小童,蓝思追看见小童四肢瘫软,而嘴还在不停地吐着鲜血


“是,是谁把它搞成这样子的,莫公子想必您也是见过他的样子的,方便叙述一下吗”蓝思追转过头,想要让莫子渊把魏无羡的面像描述一下,可是他转头却发现,大家都倒在地上,而此刻,有人在他耳朵旁轻声说道


“蓝家的,你是在找我吗”


蓝思追耳朵一红,猛地回头,却扑了个空


魏无羡看着蓝思追的耳朵,轻笑道


“你这孩子倒是可爱,姓甚名甚”


“晚辈姓蓝名思追,前辈您为何要折磨这位小公子?”


“哈哈哈哈,你这话就好笑了,我折磨他关小思追何干,不过,看来你这么可爱的份儿上,我便告诉你,但是这物件呀,总是要等价交换的,你拿什么和我换啊”


“呃,这,给您一些银两”


“这个听的到有一些诱惑力,但是我并不对她感兴趣,我要……你的记忆”


“我的记忆?”


“对,到时候我不光把原由告诉你 ,并且告诉你一个更加劲爆的”


“更加劲爆的?是哪一方面”


“当然是你们仙门中的秘密,怎么样,换不换”


蓝思追听着魏无羡说完,心里很是动摇,因为她从小无父无母,自小就是含光君把他拉扯大,而现在,又有一个让他回报蓝家的机会


“好!”说的铿锵有力


“那便开始了”


魏无羡将手指抵在蓝思追的额头,大概一刻钟后,魏无羡面露苦涩,但也终究是什么也没说,蓝思追看见魏无羡面色难看,便想关心一番可是还没等他说,魏无羡就把莫玄羽知道的那点记忆传给了蓝思追,而后变消失了。探寻别人记忆本是逆天的事,而魏无羡做到了,但是他自己也没讨到什么好处,他明白这些记忆在一炷香时间消散,所以他动用了一些怨气,保住了一切记忆,虽然那段记忆很苦


魏无羡还没走多远便晕过去了


而这边蓝景仪修为比较高,所以醒得比较早,看见大家都晕过去了,自己也使不上劲,以为被某个邪祟攻击了,便放了个信号弹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下一章,叽一定到✊


蓝思追:乐迪马上就到,乐迪准备升空


羡:专业糊弄孩子1万年


答应你们的大长篇到啦,小红心,小蓝手点起来

,求求了🙏(卑微作者在线求赞,求评论,求关注)


你羡只是把小童欺负莫玄羽的记忆给了蓝思追

无敌劲爆的消息也只是金光瑶与秦愫是亲人,是兄妹而已


告诉了也没关系,因为蓝思追马上就忘了


后面魏无羡会因为这次夺取记忆而后悔的


多余的不剧透啦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89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