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青

喝醉的酒里蕴含着的是心悦你的情意

假如献舍来的是黑化羡5

假如献舍回来的是黑化羡,正在更新中,敬请期待


文笔不行,不喜勿喷


不怼江


最近有些忙,所以很少更新,请谅解


开始👇

蓝忘机有些不敢置信,小声地嘟囔了一句“魏婴!”


而这边,魏无羡醒了,头有些疼


魏无羡早在小童身上设了符咒,只要小童一“说话”魏无羡就会知道,虽然头有些疼但是,魏无羡还是赶向小童那边,心想:不过就是接收一下记忆,怎么会这么虚,连我都受不了,那思追……


想到这儿魏无羡加快步伐,虽然头很疼,但是以前不就是这么过来的吗


太慢了太慢啦,赶过去黄花菜都凉啦,所以魏无羡双手结印便消失在原地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蓝忘机再次拨动琴弦,问道“汝可知他现在在哪儿”


“含光君~我在这儿啊,小童你怎么不听话,不听话的孩子不是乖孩子,所以是不是有惩罚呀 ”


魏无羡情不自禁的笑了,竟连他也不知是因为见到了蓝忘机,还是修理渣滓,魏无羡打出一道符咒,但是被蓝忘机截住了


小童的魂灵,趁着这空荡跑走了


“含光君,之前咱们就不对付,想来也是 ,你们蓝家素来就厌恶我这种邪魔歪道,不夜天那次没有打成,这次我们打过!”


还不等蓝忘机说话,魏无羡便出手了,不过因为身体原因,魏无羡落了下风,避尘剑刚出窍,魏无羡便晕了过去,好巧不巧差点躺在剑刃上,还好蓝忘机抱到了魏无羡

“莫夫人,请准备一间房,并请一位医师多谢”


“哦,好,等等,他害死了我们家的仆人,我儿子也差点被他害了,而且他还是邪魔歪道,我不可能去给他准备的”莫夫人恶狠狠的指着蓝忘机怀里的魏无羡


“含光君,莫玄羽的屋子在这儿,既然莫夫人不愿收留,那边不麻烦您了”蓝思追在前边带路,蓝忘机在后面跟着


“到了之后,你就去和他们继续夜猎”



“是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子青:我竟然还没有让莫夫人领盒饭,哦,天啊,不过,我保证是出现的最后一次,那个,你们能get到我的画吗


叽:魏婴这么讨厌我,刚刚见面就开打了😭


羡:我没有,我那是……那是被小童影响的,对,就是他


思追:魏前辈,不是来看我的嘛🥲☹️


求小红心,小蓝手



评论(45)

热度(74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